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賽斯速成100第1輯
  • 編號
    C4004
  • 系列
    王怡仁有聲書
  • 作者
    王怡仁/主講
  • 市價
    $1300
  • 售價
    $1170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王醫師在演講與讀書會中,深感許多朋友在閱讀賽斯書時,都有著閱讀上的障礙。甚至有些人買了一本賽斯書,回家卻成了「枕頭書」,往往讀了一年半載,還是讀不完,書本就一直擺放在床頭。為了解決大家的困擾,他從二O一一年起,開始了龐大的工程――就是將全套賽斯書整理成一本「速成」書。讓讀者快速地了解賽斯思想的精華,並以本書為入門階梯,登堂入室,進入修為之門。本有聲書即是王醫師親自講解的精彩內容結集。

【作者簡介】

王怡仁醫師

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曾任高雄榮總家庭醫學科總醫師,現職為高雄榮民之家家庭醫學科醫師、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一級心靈輔導師、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創始會員。鑽研新時代思想數十年,十餘年來主持「健康之道」、「賽斯速成班」、「賽斯速成100」、「靜心的優雅節奏」、「天生富有」等講座,定期於教育廣播電台錄製心靈節目,並擔任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心靈講師,於北中南各地演講,亦於身心靈工作坊及心靈輔導員種子培訓班授課。

致力於身心靈整體健康觀念之普及,著作有《不只是奇蹟》、《武俠身心靈診療室》、《不藥而癒》、《靜心的優雅節奏》、《天生富有》《美好世代》、《啟動靈感》、《自在修練》、《賽斯速成100》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