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一個美國哲學家的死後日誌:威廉.詹姆士的世界觀
  • 編號
    B4123
  • 系列
    賽斯心法
  • 作者
    Jane Roberts /著
  • 市價
    $420
  • 售價
    $378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從不同的立足點

去看實相的層面

賽斯說,每個人的感覺和經歷在死後都會繼續存在,並且在特定的條件下可以被感知到。換句話說,每個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實相版本,而那個版本構成了我們自己私人的世界觀。

本書是美國著名的哲學家――威廉•詹姆士,在過世後將他的意識和訊息傳給魯柏,由魯柏書寫而成的。詹姆士的意識在某種程度上透過魯柏的意識反射出來,閃耀著不同的光芒,從而形成了一種新的組合──它是原創的且代表了一種創新的世界觀。在這種組合以魯柏的身分為主導,而詹姆士為魯柏提供了另一個觀察實相的焦點。

詹姆士有一個不同於你我的視角,可以「回顧」並把自己置於我們的位置,然後從他所在的新實相上,為我們指出每個人可以遵循的方向。當他把討論從他生命的經歷轉移到死後,他分享了深刻的洞見,提供給那些陷入極度沮喪的人們一帖結束憂鬱的良方,以及一個讓我們在避免過度樂觀的同時,看見人最好一面的哲理。

 

從住在死後世界之人的角度來看,這是真正罕見且非凡的死後生活觀。本書還提及有關「氣場」(Atmospheric Presence)滲入所有存在之中,這是我讀過最振奮人心的資料。 

──瑞克・史塔克(Rick Stack),《30天學會靈魂出體》作者

賽斯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從「架構二」來的,那裡是整個物質實相的發源地,所有的時間──過去、現在、未來都同時存在。在本書中,我們可以看到已離開地球的哲學家威廉・詹姆士,透過珍・羅伯茲的傳述,以「前輩」的身分,告訴我們他現存環境的真實體驗,並給予我們相當可貴和令人安心的保證。

──許添盛醫師(Dr. Hsu Tien-sheng),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