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如實面對
  • 編號
    B2005
  • 系列
    張鴻玉作品
  • 作者
    張鴻玉/著
  • 市價
    $300
  • 售價
    $270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生命中一再重複發生的事情,

其實都暗示了「懸而未決」的生命課題……

推廣身心靈成長已十多年的資深老師張鴻玉,用生動真誠的文字,從覺察自己出發,以個人的真實故事為題材,在歡笑與淚水當中,犀利且毫無保留的揭發內在,誠實面對自己的黑暗面,和讀者分享她的自我觀照與成長。

在書中透露對自己的覺察:「想要做到『誠實面對自己』的確需要一些勇氣。……心靈工作使獲益頗多,卻為何還是執意要求擁有高收入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像這樣需要憑藉著金錢才能肯定自己的想法,豈不是正好說明了我還不夠愛自己?想來想去,我終於願意坦承若是承認自己愛錢,就好像是一種對靈性的褻瀆……

看清這些批判來自於心中的投射,決心修正信念並告訴自己:「當妳仍然在乎這份收入,並且希望藉著金錢來肯定自己時,妳就接受自己的現狀吧!因為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會全然的接納自己、不批判自己,所以妳不需要覺得慚愧,也不需要找任何藉口,可以大聲對自己說出:『我喜歡金錢,因為我值得擁有!』

樣坦然的面對,恐怕很多人做不到但作者告訴我們,一旦允許自己是個 「很愛錢的人」時,便會跟金錢保持良好關係,如此金錢不但不會再逃開,它還會以更快速、更輕鬆的方式來到我們身邊。得好:「這個地球上最珍貴的,其實是我們自己。換句話說,如果說我認識了全世界,卻唯獨不解自己,那麼,生命的意義又在哪裡?」

書中沒有深不可測的形而上玄學,只有行雲流水般地述說生命故事。讀者如果願意來玩個遊戲,靜下心來優游於字裡行間,等演完人生劇場之後,請閉上眼睛,覺受書中主角的心境及自己的心跳,或許會告訴自己,原來他即是我,我即是他。――優生婦產科醫院院長吳昇龍

智慧總是隱藏在生活細節裡,認識自己則是創造喜悅的不二法門。你想不想來一趟「鴻玉風」的心靈成長之旅呢?聽聽她的說法,再想想你的故事,說不定在福至心靈的電光石火瞬間,你也會捻起一朵花,開心的微笑起來。――家庭醫學科醫師王怡仁

【作者簡介】

張鴻玉(Alima)

一九七一年畢業於國立藝術專科學校影劇科,其後數十年從事進出口貿易工作,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人生經驗極為豐富。曾任進鴻汽車國外企劃部協理、天下雜誌副總經理、中正紀念堂喜悅書房講師,現任中華新時代協會賽斯學派心靈輔導師。

五十歲那年,在身心極端痛苦的折磨下,經歷了一場深沉的靈性轉化,從此戲劇性地扭轉了生命的軌道,開始鑽研令人震撼的賽斯資料;此後數年跟隨許添盛醫師學習,將賽斯心法運用於身心靈健康的整合,頗有心得。更多次遠赴印度進修,將奧修的教誨、動態靜心與賽斯思想融合,彙整成「身心靈合一」修練課程;二O一O年底,在印度獲得奧修多元大學(Osho Multi-versity)個案諮商師認證,開始與全球國際人士交流。

除了與個案進行心靈對談外,平日也在各教育機構與企業團體作公開演講與授課。著有《愛他,就讓他做自己》《愛自己的7堂必修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的珠寶盒夠大嗎?》《活出無限可能的自己》《中年的叛逆》《在愛上你之前,我已愛上自己》《如實面對》及有聲書《講解賽斯書――心靈的本質》第一、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