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清醒夢
  • 編號
    B4116
  • 系列
    賽斯心法
  • 作者
    Robert Waggoner/著
  • 市價
    $550
  • 售價
    $49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進入你的潛意識和無意識自己之旅

作者和很多人一樣,一開始以為清醒的或有意識的做夢,是心智的奇妙遊戲場。他可以飛過樹梢、穿行牆壁、讓物品出現、走在水面上――全都在夢狀態中意識清醒的時候。然而,多年過去,某些關鍵的清醒夢開啟了他的心智,接受清醒做夢為太多東西提供一個入口的可能性。

作者認為,清醒做夢是一個獨特的心理學工具,可以用來有意識地調查做夢和潛意識去探索它們的本質。光是為了這個原因,心理學家、治療師、意識研究者和做夢者,應該對清醒做夢者的經驗和實驗有著濃厚的興趣。

清醒做夢之旅真的是一趟進入你的潛意識和無意識自己之旅。在這裡,你不只會遇見你的信念、你的意念、你的思想和預期――往往在夢空間具體化――也會遇見你的恐懼、你的希望、你的限制和意圖。在回應那些挑戰、那些自己的表現方式的過程中,希望本書能夠幫忙沿路指引你,讓你對你的自我創造和更大夢實相有深入的了解。 

【作者簡介】

羅勃‧魏格納(Robert Waggoner是「國際夢研究學會」(IASD)會長,杜克大學心理學學士。過去三十年來,他記錄超過一千個夢,經常在美國國內外各地擔任夢研討會的講者,此外也是《清醒夢交流》季刊的共同編輯。

若要進一步瞭解IASD及其研討會和出版品,包括《做夢》這本期刊,請上網站:www.asdreams.org

若想閱覽最新一期的《清醒夢交流》,或投稿清醒夢記錄、文章、問題或意見,請上網站:www.dreaminglucid.com

若要聯絡作者本人,請上他的網站:www.lucidadvice.com

【譯者簡介】

陳秋萍(Jojo Chen

台灣人。政治大學畢業,主修中文,輔修英文。專職筆譯和口譯多年,現為賽斯文化版權部經理暨翻譯召集人。譯作頗豐,包括《早期課3》、《與賽斯對話》(卷一&卷二)、《生命永不落》、《蓮葉清單》、《少年海鳥之歌》等。

目次

關於賽斯文化

〈自序〉夢人類學家

第一部 內在之旅

第1章 入門 

第2章 水手控制海洋嗎? 

第3章 在精神空間裡移動 

第4章 超越佛洛依德的快樂原理 

第5章 獨立行動者與無意識的聲音 

第6章 感覺基調與審查委員會 

第7章 體驗覺知之光

第8章 與隱藏的做夢觀察者連結

第9章 清醒做夢的五個階段 

第二部 心靈探險

第10章 創造夢實相 

第11章 形形色色的夢中人物 

第12章 間接取得資訊 

第13章 療癒你自己和他人 

第14章 有意識地透過心電感應連結 

第15章 前瞻性的預知清醒夢 

第16章 共同清醒做夢 

第17章 與已逝者互動 

第18章 在一個連結的宇宙中合一的自己 

附錄 A 常見問題

附錄 B 訣竅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