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小王子艾米爾
  • 編號
    B4115
  • 系列
    賽斯心法
  • 作者
    Jan Roberts/著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我們要往何處去呢?

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

【內容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整個世界是一個嶄新的國度,有一位小王子名叫艾米爾。艾米爾的父親,也就是夏米洛國王,決定不讓艾米爾接受正規的學校教育,而讓他周遊整個世界,進行一段長程旅行。

那時,地球是一顆新生的星球,沒有死亡,只要人們想要,都可以長命百歲活下去。那時的食物也都足夠,所以樹木花草都能持續成長,各種生物擠滿地球;不管動物還是人類,大家都忙著成長,急於成長,國王夏米洛卻不禁開始擔心:「我們國家已經開始有人口爆炸的問題了!」於是希望艾米爾能找到神的國度,然後再問問祂們,要怎樣才能避免人口爆炸的事情發生……

這是Jane Roberts用童話故事呈現的一本書,書中充滿了想像力的語言,然而卻反映了人生許多現實面。她說:「艾米爾就像你我一樣,有的時候會思索生命和死亡的意義。我們每個人不都像艾米爾一樣,認為自己是宇宙中心嗎?」

推薦人的話

我一定要介紹艾米爾給大家認識,他可不是尋常的小王子――這位「身心靈」界的小王子,即將陪伴你探索生命的意義、認識你的本來面目。現在就打開本書,展開一趟奇幻之旅吧!

──許添盛醫師                         

【作者簡介】 

珍.羅伯茲(Jane Roberts

生於紐約撒拉托加溫泉市,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通靈人之一。珍除了是賽斯書的作者外,並著有十餘本小說、非小說以及詩等作品,風行全世界。從1963年開始,珍在每週兩次的出神狀態中,代替曾經經歷多次「人身」、現已不具形體、居於多次元實相中的靈性導師--賽斯--口述其教導,並由她的丈夫逐字記錄,傳世為「賽斯資料」,這些資料目前均保存在耶魯大學圖書館。賽斯書探討的範圍涵蓋了心理學、超心理學、醫學、物理學等,都是最具原創性的觀念。

【譯者簡介】 

假芝雲

曾任中時晚報記者,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博士,譯有《意外的禮物》《小王子艾米爾》《知足之道》。

【延伸閱讀】

超靈七號系列三部曲《漫遊前世今生》、《穿梭幻相實相》、《時間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