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賽能力2:能量、信念與另類療癒故事
  • 編號
    B4130
  • 系列
    其他作著
  • 作者
    楊惠宇/著
  • 市價
    $360
  • 售價
    $324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打開「心」的開關

千百年來,根深柢固的業障與原罪觀念,有如重重陰晦的暗黑烏雲,背負在許多人身上。這樣的觀念不僅成為各宗教最大的救贖理論依據,也讓我們遺忘了神性或佛性的自己,在面對生命時,變得毫無力氣,任由命運擺佈。

本書作者認為,所有身苦、心苦,一切痛苦的根源,只因妄想、執念,唯有在心靈上的真正開解,人世間的煩惱、悲苦,才能從中被解脫出來。

作者在書中闡述心靈科學家的實驗與調查研究、新時代思想與新精神運動,及能量、信念與另類療癒故事,讓讀者體悟,透過認識神性的自己這個引信,才能將萬物的本源之光,及宇宙生生不息的光與愛的能量,引領到自己身上,讓自己也成為光。一旦徹底認知並連結上這股生生不息、永無止盡的神性光能,就可以療癒自己,無論是疾病,或是人生需要調癒的任何方面。

或許有一天,當人類從量子世界中體認到自身能力與宇宙慈悲、愛、善念力量的零極限時,透過對自我意識的開展及訓練,認識、追求及接上更高心靈能源的高科技,將會是未來紀元的科技新主流,以及對自我心靈力量與生命智慧躬身實踐的方向。

 

作者簡介

楊惠宇Hari

心靈科學作家、身心靈工作者,曾於各大學校院任教,專研於梅斯麥能量療法、ASC意識導引、催眠療癒與潛能激發術,以及「心靈科學」(parapsychology)文獻整理。現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教授「心靈科學」課程、光與愛神秘屋身心靈工作坊帶領人,著有台灣第一本結合新時代思想、身心靈觀念與心靈科學發展史專書《賽能力:人類心靈力量探索故事》。

Lineyang8889999

微信:lifeworker520

網站:光與愛神秘屋官網

部落格:光與愛神秘屋痞客幫

Youtube頻道:光與愛神秘屋—楊惠宇老師賽能力魔法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