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早期課第九冊
  • 編號
    B4022
  • 系列
    賽斯書
  • 作者
    Jan Roberts/著
  • 市價
    $900
  • 售價
    $810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早期課》是珍・羅伯茲最早於一九六三年十二月開始在出神或出離狀態中說話,替知名的「以能量為體性的人格」賽斯傳述的資料,共有五百一十節內容,涵蓋了一九六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到一九七〇年一月十九日的六年期間。

《早期課》對於賽斯資料的保存和流通很重要,它完整的記錄了珍羅伯茲和賽斯的每一次接觸,也讓讀者深深感受,賽斯曾經如實的出現在地球,在這一段期間,他們頻繁且固定的接觸,一次又一次地透過珍羅伯茲的口,以及她丈夫羅勃柏茲的筆,把賽斯資料傳到地球這個實相,讓讀者們得以閱讀賽斯書、也間接共同參與了這趟心靈成長之旅。

在珍・羅伯茲離開人世後,羅勃・柏茲既感傷又了然地提到:「在珍更大的實相裡,她從『她所在之處』,一定是帶著極大的慈悲和瞭解,或許也有一點好玩的感覺,看著我們在這個『物質』實相裡種種非常人性的操縱──正當我們在瘋狂的生活中,試著做完每件事的時候,試著去做我們應該以及想要做的事情,最後為了個人的目的正確無誤地完成。於是,當我們開始讀《早期課》時,也許會有一些疑惑、不解之處,但別忘了:「賽斯常常說這份資料會自己提供證據,而且隨著時間過去,一次比一次強調這一點。」讀過賽斯書、也喜歡賽斯書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這套《早期課》,因為它會讓你更了解賽斯,和他所要傳達的博大精深思想!

 

作者簡介

珍.羅伯茲 Jane Roberts 1929~1984

生於紐約撒拉托加溫泉市,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通靈人之一。珍除了是賽斯書的作者外,並著有十餘本小說、非小說以及詩等作品,風行全世界。從1963年開始,珍在每週兩次的出神狀態中,代替曾經歷多次「人身」、現已不具形體、居於多次元實相中的靈性導師--賽斯--口述其教導,並由她的丈夫逐字記錄,傳世為「賽斯資料」,這些資料目前均保存在耶魯大學圖書館。賽斯書探討的範圍涵蓋了心理學、超心理學、醫學、物理學等,都是最具原創性的觀念。

 

譯者簡介

呂紹暉

臺灣師大英語系畢,臺灣師大英語研究所碩士,板橋高中英文專任教師。遠東及翰林高中英文科教科書共撰,遠東新英文法共撰。涉獵賽斯中英書系八年,受益啟動各類出體經驗,在意識動力帶領下,體驗心念電磁能量,到訪不同頻率實相系統,也向當地居民傳遞賽斯資料訊息,自助助人。板橋高中任教期間,開設賽斯選修課程,引導學子跨過信念限制,了解多次元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