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想像:《個人實相的本質》讀書會5
  • 編號
    B1109
  • 系列
    許醫師作品
  • 作者
    賽斯文化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想像力所及之處,就是人生所能達到最遠的夢想!

這個世界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先被想像出來才能存在,就像蓋房子要先有藍圖一樣。沒有被想像出來的東西,不會在這個世界存在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也都是受到我們的想像力吸引過來的。不論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或想擁有健康,都得先產生想像的畫面。

心靈形象是物質的開端,我們的生命都是跟著內在心靈的畫面變動。如果想改變家庭氣氛,就得先模擬新的家庭氣氛、新的互動方式,先在想像的畫面演出來;如果想轉換工作,就要像孩子在玩扮家家酒一樣,演醫生、廚師、模特兒、工程師,不斷扮演各種角色;想要健康的身體,在腦海中就要先有個非常強壯健康的身體想像力的畫面非常重要,如果想改變命運、創造健康,就得先改變腦海中的心靈形象。

然而,大多數人一直在外在世界努力,忘了運用想像力,也就是用心靈形象去發動外在的命運。花一些時間,好好想像一下自己想要的,按照新的信念去結構感官,在腦海中實際創造出那樣的心靈形象和生活方式,只要有膽量想像出來,就有機會實現。

在腦海中喚起生命最大的勇氣,大膽地去想像人生吧!

 

  作者簡介

許添盛醫師

畢業於台北醫學院,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為了更瞭解人類心靈對身體的影響,於是轉入精神科領域,曾任職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現任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發行人、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醒吾科技大學兼任副教授。喜愛寫作及禪修,曾為聯合報心靈版、中國時報家庭版、大成報心靈推手版、自由時報家庭版及中國時報醫藥版專欄作家。

許醫師鑽研新時代思想十數年,尤偏愛賽斯;同時從事身心靈整體健康研究,對於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有獨到心得。擅長以理論配合生活實例及臨床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多年來在中華新時代協會講授「賽斯心法」,成立「身心靈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賽斯學院」及「賽斯心法修鍊班」,並應邀至全國各縣市、香港、馬來西亞、美加等地,舉辦數百人大型講座,場場爆滿,佳評如潮。

為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許醫師於2007年成立賽斯文化,2008年成立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及賽斯身心靈診所,希望藉由個人身心靈的成長及生活方面的正面轉變,來達到追求自性的引導、開發內在的智慧。讓人們真正明白疾病乃是自內在心靈的扭曲及衝突,並藉著自我學習及開悟,引導人們走向內在的朝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