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許醫師安心處方
  • 編號
    B10041
  • 系列
    許醫師作品
  • 作者
    許添盛/口述
  • 市價
    $300
  • 售價
    $270
出版品介紹

許醫師希望和世人一起分享重生的感動,共同感受心靈中蘊含的神奇力量,所以特別藉出版書籍的方式,讓這份人類既有的珍貴生命寶藏,為更多的的苦難眾生所知、所用。

另類醫師.非凡處方
──為你的內在靈魂尋找出口


二十一世紀初的今天,各種天災人禍比諸上個世紀末,似乎未見緩和。種種外在和內在的壓力,使得身體和心理上的疾病層出不窮。許添盛醫師研究新時代大師賽斯思想十餘年,有鑑於近年來愈來愈多人因工作、經濟、婚姻、情感、子女及家庭問題衍生諸多煩惱,甚至導致精神疾病的產生,他以賽斯觀點、佛法及醫學三者合一為根柢,應用於家醫科及精神科的臨床治療,並將多年來潛心研究的心得,化為一個個簡明易懂的「安心處方」,來幫助讀者解決心理及心靈方面的問題,是您不可錯過的新時代入門書。

■來自各方的推薦:
這些篇章,好像一邊和朋友品茶,一邊娓娓道來的人生哲理,以賽斯理論為根柢,再加上添盛自己的參悟。有一些是道出賽斯的精義,另一些則是分辨賽斯與一般信仰的細微差異,有醍醐灌頂之效!
——王季慶‧中華新時代協會創辦人
 
接受過正統醫學訓練的許添盛醫師,是除了藥物以外,還會去專注心理因素的人。他出版了幾本書,對於讀者都相當有幫助。他應用了所學來的技術去幫助人,深入瞭解別人的過程中,將所消化的理論又轉為新的技巧,來幫助人。……盼望這本書跟其他的書一樣,讓更多的人得到幫助。
——陳喬琪‧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