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衝動《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讀書會 1
  • 編號
    B1101
  • 系列
    賽斯書
  • 作者
    許添盛醫師/主講
  • 市價
    $350
  • 售價
    $315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信賴自發的自己,內心的衝動是心靈的語言

這是市面上首見詳細解讀《賽斯書》的書籍。作者許添盛醫師以獨特的幽默和創意的比喻,解說賽斯資料數十年,在台灣身心靈界無人能出其右,且擁有成千上萬的粉絲。這些讀書會的錄音內容,如今應廣大讀者要求整理成文字,對於「閱讀型」的賽斯書迷來說,真是有福了;本系列書籍可說是理解《賽斯書》的輔助教材,也是學習賽斯心法的入門磚。當聲音轉化為文字形式,再次與我們的心靈形成共鳴,這種震動是不受時間限制的,甚至是一種可以反覆省察的節奏,透過閱讀的動力,能一再品嘗和玩味賽斯思想的精華。

本書重點是談「衝動」的目的,以及如何瞭解自己的衝動。這裡所說的「衝動」並非一時的,而是源源不絕的生命動力,會引導我們找出生命的方向,它就彷彿內心的聲音說:「去做吧!去做吧!」所謂「跟隨內心的衝動」,就是「信賴自發的自己」,幫助我們在個人的基礎上創造實相,同時增益生活及文明品質。一旦找到了衝動,距離生命的目標就不遠了,也會知道要做什麼工作,未來的路怎麼走。透過本書,能清楚的看到自己衝動的能量,讓我們了解如何才能真正幫助世界變得更好,並且把問題簡明的畫出輪廓,使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不至於陷入幻滅或偏執。

但一般人想要跟隨衝動真的很不容易,每天都被規範得很緊,框在固定格式裡,少有人可以一早醒來,跟隨衝動看山看海,或是去做一件想做的事情;但在退休、失業之後,卻也不知道該怎麼生活。而許醫師說,並不是每個人都被捆綁在自己的生活裡,而是我們把自己捆綁了,覺察到這一點,就有機會跟隨內心的衝動,拓展靈魂的版圖;只要學著信任衝動,它絕對不會害人――如果我們相信自己有善的意圖,又怎麼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們回報給衝動多少信任,它就會回報給我們的生命多少精彩。

【作者簡介】

許添盛醫師

畢業於台北醫學院,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為了更瞭解人類心靈對身體的影響,於是轉入精神科領域,曾任職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現任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發行人、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喜愛寫作及禪修,曾為聯合報心靈版、中國時家庭版、大成報心靈推手版、自由時報家庭版及中國時報醫藥版專欄作家。

許醫師鑽研新時代思想十數年,尤偏愛賽斯;同時從事身心靈整體健康研究,對於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有獨到心得。擅長以理論配合生活實例及臨床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多年來在中華新時代協會講授「賽斯心法」,成立「身心靈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賽斯學院」及「賽斯心法修鍊班」,並應邀至全國各縣市、香港、馬來西亞、美加等地,舉辦數百人大型講座,場場爆滿,佳評如潮。

 為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許醫師於2007年成立賽斯文化,2008年成立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及賽斯身心靈診所,希望藉由個人身心靈的成長及生活方面的正面轉變,來達到追求自性的引導、開發內在的智慧。讓人們真正明白疾病乃是自內在心靈的扭曲及衝突,並藉著自我學習及開悟,引導人們走向內在的朝聖之旅。

【延伸閱讀】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心能源》

有聲書《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第 1 輯》CD 1~CD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