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聯絡資訊
  • 營業時間
    週一~ 週日10:00-17:00(週四、週日公休)
  • 分會地址
    (302052)新竹縣竹北巿嘉豐六路一段96號2樓
  • 電子郵件
    hsinchu@seth.org.tw
  
  • 連絡電話
    ​​​​​​​(03)659-0339
  • 傳真號碼
    (03)6587245
分會寫真
分會地圖
分會簡介

🎀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竹分會

賽斯新竹分會於2019年3月17日,在新竹縣竹北市紮根推廣賽斯心法

我們是一群
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
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

邀請您發揮您的影響力,協助賽斯心法在地深耕推廣,種下幸福的心種子。
『支持新竹分會』~~新竹分會仰賴您我聚沙成愛募款計劃
匯款銀行:013 國泰世華銀行 台中分行
匯款帳號:006-03-501312-0
戶名: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

🏫建築外觀

 

 

 

💎 ✨多元宣傳平台✨

🌐LINE官方:http://nav.cx/iyrMDkg    
貼文主頁(右上角小房子或記事本圖示):即時上架最新課程,課程結束即下架,版面最簡潔乾淨。
聊天功能:在line官方對話,僅有工作人員看得見,竭誠為您服務。
 
🌐LINE社群:https://reurl.cc/GrL7my
即時上架最新課程,近期課程宣傳,即時資訊發佈與互動
 
請您為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持續關注我們的近期活動唷!廣泛宣傳近期與隔日課程活動,賽斯新竹鐵粉必備
 
 
🌐微信WeChat ID:sethhsinchu2075

 

 

💎 ✨賽斯新竹分會位置✨

賽斯新竹分的所在位置就在被稱為台灣矽谷而聞名的新竹,是台灣高科技的發展中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6號2樓
ℹ️Google地圖:https://reurl.cc/e58nyW
🏫明顯地標:位於國立新竹東興國中的對面。

 

💎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北上】
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 轉接國道1號 (91竹北出口下交流道)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下竹北交流道,朝竹北/芎林前進,光明六路東一段向右轉 → 光明六路東二段→向右轉進入嘉豐五路一段→向左轉進入復興三路一段,前行130公尺到達賽斯新竹分會(嘉豐六路一段路口前,大門位於復興三路一段)
 
👉【南下】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下竹北交流道,朝竹北/芎林前進,光明六路向左轉 → 光明六路東一段 → 光明六路東二段 →向右轉進入嘉豐五路一段→向左轉進入復興三路一段,前行130公尺到達賽斯新竹分會(嘉豐六路一段路口前,大門位於復興三路一段)
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於90-竹林出口下交流道,走富林路三段(120縣道)朝芎林前進 → 東興路二段 → 東興路一段 →向右轉進入嘉祥二街→ 進入嘉豐五路一段→向左轉進入復興三路一段,前行130公尺到達賽斯新竹分會(嘉豐六路一段路口前,大門位於復興三路一段)
 
 
🚌🚌🚌公車🚌🚌🚌
👉【5900】 高鐵新竹站─竹北火車站
搭程點:竹北火車站過剪票口左側,往和平街-中山路出口,步行至博愛街口即可看見公車站牌)
ℹ️站名:嘉豐六路口
 
👉【新竹縣快捷7號公車】 高鐵新竹站─竹北市公所
搭程點:高鐵新竹站「出口4」
ℹ️站名:嘉豐郵局站
ℹ️即時動態>>>>點我進入依路線查詢:HTS快捷公車【快捷7號】
 
👉【新竹縣快捷5號公車】高鐵新竹站─湖口工業區
搭程點:高鐵新竹站「出口4」
ℹ️站名:特殊教育學校站
ℹ️即時動態:>>>>點我進入依路線查詢:HTS快捷公車【快捷5號】
 
🚕🚕🚕計程車🚕🚕🚕
1.竹北火車站至賽斯新竹分會,車程約15分鐘
2高鐵新竹站「出口4」至賽斯新竹分會,車程約7分鐘
 
🚶‍♀️🚶‍♀️🚶‍♀️步行🚶‍♀️🚶‍♀️🚶‍♀️
高鐵新竹站「出口1」六家火車站方向,延著復興三路直走→至嘉豐六路(段純貞牛肉麵)對面→步行直走至田土山無菜單料理餐廳,賽斯新竹分會位於2樓。步行約16分鐘。
 

 

💎✨大眾運輸 ✨

🚅高鐵時刻表查詢:http://www.thsrc.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