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線上公益讀書會《信任生命的動力》
2022-04-12

開始報名:2022-04-12 00:00:00
活動開始:2022-04-12 00:00:00

🌳線上讀書會《信任生命的動力》
🌱費用:公益課程,歡迎自由贊助。可參與單堂,請提前一週在官網報名。
🌱帶領人:王小芬 輔導師
一級心靈輔導師/NGH催眠認證/中國三級心理諮詢師
🌱帶領人:王晴霈 主任
賽斯新竹分會主任/一級心靈輔導師/心園丁同儕督導團體/癌友內在動力探索團體助教/NGH催眠認證
🌱日期:2022/6/7、21、7/12、26、8/9、23、9/6、20、10/4、10/18
🌱時間:週二12:30-14:00,十堂課共15小時
🌱注意事項:自備本課程書籍為佳。
⚠️線上學員請事先排除線上軟體障礙,歡迎洽詢協助。居住國外的線上學員,請注意賽斯新竹E-mail或LINE官方訊息聯繫。
 
🌳跟隨內我的指引˙創造自己的人生
衝動、欲望與情緒其實是人一生中很重要的動力,然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我們應該如何看待自己的衝動、欲望與情緒,讓它們發揮應有且適切的功能呢?
本課程帶你認識整個宇宙、大自然、人類都是一切萬有的神聖創作,一切萬有則是深具智慧、慈悲、創造力與愛的神性意識。
 
🌳書籍介紹《信任生命的動力》https://www.sethtaiwan.com/goods.php?id=713
 
+:-:+:-:+:
🍩【線上課程報名步驟】
1報名/勾選線上課程同意書/繳費
請在賽斯官網報名。請詳閱並勾選「線上課程同意書」。本課程為公益課程,場地費自由贊助。
2下載 ZOOM Cloud Meetings 視訊軟體
手機、平板、電腦皆可。若使用個人電腦,請備好耳機(喇叭亦可)與麥克風。
3加入該課程LINE群組
請您加入賽斯新竹LINE官方 http://nav.cx/iyrMDkg
並傳送訊息說明您的姓名與報名課程。我們將回訊該課程LINE群組連結邀您加入。
用於公告該課程相關訊息,並協助排除視訊軟體障礙。
4上課當天加入會議室
上課前1天會在LINE群組公告會議室號碼,請於上課當天自行提早15分鐘登入。
⚠️登入ZOOM線上教室時,請輸入您的中文姓名,方便工作人員辨識您的身份。
 
+:-:+:-:+:-:
🎀賽斯新竹分會(03)659-0339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