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工作坊】與許醫師面對面心靈深度對話
2021-09-16

開始報名:2021-09-16 00:00:00
活動開始:2021-11-06 10:00:00

面對你的生命困頓,若只是一在鬼打牆的環繞在某一個事件或問題裡,也許你就未能瞥見你實相內的核心信念,若你已準備好敞開你的心胸勇敢面對讓你厭煩的事件輪迴,邀請你一起來與許醫師面對面心靈深度對話!!

 

11/6()10:00-12:00,《與許醫師面對面心靈深度對話》工作坊,限額20名,領你勇敢面對生命議題,直下承擔!!

 

--------------------------------------------------------------------------

 

【線上課程報名步驟及重點須知】

 

 

1.報名/勾選線上課程同意書/繳費

 

請於賽斯教育基金會官網完成報名,請詳閱並勾選「線上課程同意書」,隨後完成繳費才算報名完成。

 

 

2.下載ZOOM視訊軟體並準備好設備

 

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使用,若使用電腦,請務必自備好耳機(音響喇叭亦可)與麥克風。

 

APPLE手機使用者zoom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zoom-cloud-meetings/id546505307

 

安卓手機使用者zoom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3.報名完成後,請立即加入賽斯台南LINE (LINE IDsethtainan)並主動告知報名「姓名」、「報名課程」。工作人員會將您邀請至該課程群組,同時也會發送LINE群組連結於E-mail,若工作人員尚未與您加為好友,煩請多留意E-mail訊息,海外及內地同學也請多留意E-mail聯繫。

 

 

4.課程line群組用於公告該課程相關訊息,並協助排除視訊軟體障礙,加入後可於line群組相簿內詳閱zoom操作步驟事前熟悉。

 

 

5.上課前一天於該課程line群組公告ZOOM會議ID及會議密碼,登入ZOOM線上教室前請輸入您的中文姓名(海外同學請輸入報名時之姓名),以方便工作人員辨識您的身分,並請於上課當天自行提早15分鐘登入,一人只限一個裝置加入會議。

 

 

 

※注意事項:

 

(1)上課期間為確保課程品質,學員需於網路順暢、安靜之場所參與課程,如不發言請將麥克風關為靜音,需發問時在自行開啟麥克風。

 

(2)本課程皆有開立發票,請同學自行至分會索取,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至賽斯台南分會06-2134563

 

(3)本工作坊並「非與許醫師一對一諮商談話」,是與限額20名的同學共同上課,工作坊無上課主題內容,專為您的提問指引,每個人的生命議題所需時間皆有所不同,請同學把握機會發問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