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線上】認識你自己工作坊
2021-06-02

開始報名:2021-06-02 00:00:00
活動開始:2021-06-19 14:00:00

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會有多少種想法。

而你聽過的「認識自己」有多少種方式呢?

認識自己一直都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認識你自己系列工作坊就是要來拓展你對認識自己的界限,快來收集各式各樣有趣的方式一起來好好認識你自己吧!!

 

6/19()14:00-17:00由高雄分會的嚴照恩主任所帶領的【認識你自己】工作坊,一起好好認識你自己!

 

----------------------------------------------------------------------------

【線上學員報名步驟】

1、報名/繳費:請於賽斯教育基金會官網完成報名繳費

2、下載 Zoom 視訊軟體

3、加入該課程LINE群組:請加LINE ID「賽斯我的家 」:sethtainan,並告知「姓名」、「報名工作坊名稱」,確認後會邀進課程LINE群組。課程LINE群組用於公告該課程相關訊息,並協助排除視訊軟體障礙。

4、上課當天加入會議室:上課前1天會在LINE群組公告會議室號碼,請於上課當天自行登入

 

注意事項:開課後無法補課、退費或轉課。如需退費,最遲於開課前一日(不含假日)辦理,退費金額為實際交付金額之90%。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