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工作坊《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2021-02-01

開始報名:2021-02-01 00:00:00
活動開始:2021-02-20 10:00:00

【賽斯胞轉化系列〜黑暗天使】

工作坊《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帶領人:蔡旻均 老師
?日期:2021/3/20、3/28
?時間:週六日 10:00~17:00
?課程地點:賽斯新北(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495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很棒很正面,因而無法接受自己不夠好,多少你不接受、譴責、排斥、忽略的自己,被壓到潛意識形成你的陰暗面,並隱隱作祟讓你莫名的自卑、自大、憤怒、對抗、焦慮、要求、茫然、無助、不快樂…,因而創造出關係的種種難題與痛苦。你想愛自己,但你不能只愛自己的一半,那樣的你並不完整,一個不接受自己不愛自己的人無法感受喜悅,無法創造想要的生活與美好的關係、也無法享受人生,甚至會生病…。

    不要害怕,黑暗並不存在,黑暗只是你對自己錯誤的詮釋,你以為的黑暗其實具備你可以使用的功能!看到自己的完整與美麗吧,你無須再被陰影左右,當你能夠愛自己所是的一切,妳才能真正地放鬆自在、柔軟包容、你才能輕鬆不費力地創造人生更多的愛與豐盛!

課程內容:

1

 揭開黑暗面紗的內在意涵

2

 覺察黑暗天使

3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轉化活動

4

 擴張黑暗的正面力量

 

 

 

 

講師:蔡旻均老師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一級心靈輔導師

賽斯蘇馬利劇團/編導、藝術總監

專長:心靈輔導、戲劇療癒、潛能開發、劇場導演、編劇、表演訓練

從事心靈探索及劇場藝術編導演已有近三十年歷程,從豐富的劇場及靈性經驗覺照人生百態,擅長將賽斯思想結合劇場藝術活動,進行心識覺察、潛能開發、思想轉化與情緒協調,以擴展生命視野及自由豁達之創造性意識。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