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線上一對一《心靈對話》
2020-07-18

開始報名:2020-07-18 00:00:00
活動開始:2020-07-18 00:00:00

?線上 一對一 心靈對話
心靈輔導,是為了有心理困擾、一時不知道要如何解決,或找誰幫忙的朋友而設立的。
讓我們用心聆聽您的心聲、關懷您的心情,陪伴您一同面對人生當中所遇到的各種身心靈的困擾或問題。
會談內容謹守保密倫理,讓您放心的進行談話。
 
網站完成登記與繳費後,再預約陪談輔導師的時間。
歡迎遠距離與海外學員善用。
 
?線上陪談服務時間:
週二 17:00-20:00
週五 13:00-16:00
 
+:-:+:-:+:-:+:-:+:-:+:-:+:-:+:-: +:-: 
?【線上一對一 心靈對話預約步驟】
1報名/勾選線上課程同意書/繳費
請在陪談前一週,於官網登記報名,並完成繳費。請詳閱並勾選「線上課程同意書」。
2下載 Zoom Cloud Meetings 視訊軟體
手機、平板皆可,若使用個人電腦,請備好耳機(喇叭亦可)與麥克風。
3安排陪談時間
透過賽斯新竹LINE官方/電話/E-Mail連繫預約陪談時間與相關訊息。
4預約當日進入線上陪談室
請於陪談當天提早10分鐘自行登入。
 
★線上服務請事先排除線上軟體障礙,歡迎洽詢協助。居住國外的線上學員,請注意賽斯新竹E-mail或LINE訊息聯繫。
★預約後若需取消,最遲於陪談前一日(不含休假日)辦理,退費金額為實際交付金額之90%
 
:+:-:+:-:+:-:+:-:+:-:+:-:+:-:+:-: +:-: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新竹分會
電話:(03)659-033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18號
E-mail:hsinchu@seth.org.tw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