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線上讀書會《靜心的優雅節奏》
2020-04-17

開始報名:2020-04-17 00:00:00
活動開始:2020-04-18 00:00:00

✨?《靜心的優雅節奏》?✨2020年賽斯新竹分會身心靈成長讀書會
 ℹ️本課程開放同步現場/線上
?費用:課程已開始,線上同學請登記官網報名,方便Mail通知。現場學員當日向櫃台簽到即可,場地費自由贊助! 
?帶領人:李鍇偉/賽斯心園丁
?日期:2020/3/28, 4/18,5/16,5/30,6/13,7/4,7/18,7/25
?時間:週六18:00-20:00,八堂課共16小時
⚠️線上學員請事先排除線上軟體障礙,歡迎洽詢協助。居住國外的線上學員,請注意賽斯新竹E-mail或LINE訊息聯繫。
 
?與憂鬱共舞,共譜《靜心的優雅節奏》
鍇偉老師是一名任職導師工作十多年的國小老師。曾經是救國團自強活動的團康高手,常常在臺上帶領三、四百人的小孩、家長玩團康遊戲,幽默風趣,也會像水蜜桃姐姐一樣,蹦蹦跳跳帶著臺下觀眾帶動唱,載歌載舞!
外表開朗大方的他,內心卻有著不為人知憂鬱的一面。大學三年級時經三總經神科診斷為中度憂鬱症。內心不停的擔心、恐懼、害怕,在腦中像一個停不下來的迴路困擾著他,影響他的工作、生活與人際關係,也帶他走上尋找開悟解脫之道。舉凡宗教、禪修、卡內基……他都曾涉獵過,都曾為他帶來療傷止痛的效果,但都不是究竟之道。
直到遇見「賽斯心法」,認識了王怡仁醫師,讀到《靜心的優雅節奏》這本書,深深體會書中的意涵,並且努力在生活實踐書中所介紹的覺察五句話,慢慢的在生活中得到心靈的喜悅、自在、平安!能夠與憂鬱共舞曼妙的華爾滋!
或許你目前仍陷在心中焦躁、擔心、煩惱的泥淖中,歡迎你來參加《靜心的優雅節奏》讀書會,讓鍇偉老師以實際的經驗帶你一起與憂鬱共舞!
 
?書籍介紹《靜心的優雅節奏》https://www.sethtaiwan.com/goods.php?id=296
 
+:-:+:-:+:-:+:-:+:-:+:-:+:-:+:-: +:-:
⏳【線上學員報名步驟】
1報名/繳費
在賽斯官網報名。此為公益線上課程,歡迎自由贊助
2下載 Zoom 視訊軟體
新增連絡人,賽斯新竹Zoom用戶帳號:hsinchu@seth.org.tw
親簽「線上課程同意書」並回傳檔案
4加入該課程LINE群組
待收到您的同意書後,我們會回傳課程LINE群組連結給您。用於公告該課程相關訊息,並協助排除視訊軟體障礙。
5上課當天加入會議室
上課前1天會在LINE群組公告會議室號碼,請於上課當天自行登入。
 
+:-:+:-:+:-:+:-:+:-:+:-:+:-:+:-: +:-:
⏳【Zoom 視訊軟體】
本課程為線上課程,上課前請於?個人電腦或?手機先行下載 ZOOM Cloud Meetings,
使用?個人電腦,請備好?耳機(?喇叭亦可)與?麥克風。
 
:+:-:+:-:+:-:+:-:+:-:+:-:+: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新竹分會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六10:00-20:00
電話:(03)659-0339
E-mail:hsinchu@seth.org.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18號
LINE生活圈:http://nav.cx/iyrMDkgFB

報名活動/課程,敬請點選 詳細資訊,或洽詢所屬分會服務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