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賽斯農場 - 賽斯農場
價格:0 元
農場、自然農法
景點介紹

在鳳凰山下環繞青翠森林中猶如母親懷裡,早晨雲霧起舞,向晚彩霞萬千…

經常有微風細雨滋養大地~

我們非常感恩天地所賜愛的能量,所以竭誠用更友善的方式來與土地互動。

除了不用化肥、除草劑、農藥,只用少量自製生物菌發酵液與生物菌廚餘堆肥來活化土壤保持自然,此外更給予植物愛的讚美,而土地也豐厚的回應了我們~~

目前種植

長期性的作物有---香蕉、木瓜、綠竹、香椿、辣木、樹豆、粉薯、芋頭、野薑花、白鶴靈芝草、香茅。

夏秋季蔬菜---南瓜、絲瓜、冬瓜、苦瓜、小黃瓜、玉米、青椒、菜豆、茄子、秋葵、地瓜、地瓜葉。

冬春季蔬菜---甘藍、花椰菜、白蘿蔔、紅蘿蔔、馬鈴薯、芥菜、菠菜、萵苣、四季豆、豌豆。

另有天然野菜---珍珠菜、龍葵、山芹菜、紫蘇、枸杞、野莧、落蕎、龍鬚菜、昭和草。

歡迎您來賽斯村一起感動我們的感動……

營業時間
賽斯村LINE ID:@seth899 (加入後請傳一個貼圖)
賽斯村電話: 03-8764797
賽斯村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凰路300號(距鳳林火車站5分鐘車程)
每日營業時間:08:00-12:00、13:30-17:30
 
賽斯村帳號: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台中分行 (ATM代碼013)
戶名: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
帳號:006-03-5004350
(匯款後請告知末五碼及匯款日期,謝謝)

 

 

預訂需知

匯款方式 :

戶名 :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附設花蓮賽斯村

鳳林郵局 ( ATM代碼 700 ) 

帳號 : 00912200340727

 

賽斯村邀請您一起來~

出差 旅遊 學習 考察兼玩耍
www.sethvillage.org.tw
TEL:03-8764797

住宿周邊 (顯示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