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一.營運現況:

   希望透過自給自足,回歸自然的生活,讓所有參與體驗者,了解生存是簡單且容易的,因而能建立內在的安全感。賽斯農場是以最友善土地的自然農法,不斷嘗試各種蔬果耕種,希望能達成原訂的目標,目前雖能提供賽斯家族體驗及部分的日常餐飲所需,但尚無法全面自給自足及有效將農產品運送到各分會展售,有鑑於蔬果保鮮不易、運送成本高,所以賽斯農場將重新規劃,分成蔬菜區:僅提供賽村日常餐飲所需;果園區及香草療癒園區:作為提供展售產品的來源。

 

 二.香草療癒園多元化經營方向:

    希望藉由接近各種不同特性的香草體驗,吸引大眾的興趣,舉辦體驗活動,感受大自然療癒的能量,啟動身體自我療癒的潛能;所種植的香草能透過蒸餾提煉出精油及純露或製作香草茶,利於保存及運送。

    依賽斯農場的土攘及氣候狀態,我們已成功栽種具有淨化的檸檬香茅、舒緩的七層塔、提神醒腦的薄荷、提神的芳香萬壽菊、提升免疫力的薑黃、刺激振奮的羅勒、復甦歡愉的鼠尾草、舒緩安定的天竺葵、活絡情緒的檸檬、平和療癒憂傷的香蜂草、強化集中力的迷迭香...等等。

 

賽斯農場-親子夏令相簿營傳送門農場日常相簿傳送門

 
賽斯村LINE ID:@seth899 (加入後請輸入您需要的服務)
賽斯村電話: 03-8764797
賽斯村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凰路300號(距鳳林火車站5分鐘車程)
每日營業時間:08:00-12:00、13:30-17:30
 
賽斯村帳號: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台中分行 (ATM代碼013)
戶名: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
帳號:006-03-5004350
(匯款後請告知末五碼及匯款日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