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2018讓愛揚升
2018/01/08

從2007年1月11日開始,台南辦事處走著、走著再加玩著、玩著,賽斯台南走過11年的歲月了!每年的年初除了迎來新的一年,更迎來台南辦事處1月11日的快樂生日!今年2018年,我們用「讓愛揚升,走出生命的光與愛」為主軸,藉由我們的雙腿走進大自然,以心靈能量融入大自然做為11週年的歡慶活動。

 

1月6日在氣象局預測不佳的天候下,一群不畏風雨,管他是風或是雨都往前行的賽斯家族,每個人熱情滿滿的朝目的地「阿公店水庫」出發!雖然沒有美麗的艷陽照亮青山,即便雲層模糊了遠山,但傍著青山綠水的卻是裊繞的輕煙,如雲似霧的輕舞於水面,「煙雨江南」的美此刻就從夢中浮現眼前,加上偶爾飄來的小雨,心靈感受簡直是無可言喻的讚歎!除了山水美景的心靈享受,一路環湖更有小勝組長如百科全書般的(萬物)生物導覽(好厲害啊,説得大家即使被騙也甘心得笑呵呵!),真是心靈與物質兼顧。

 

老天爺的不冷不熱,是走在山水裏最好的禮物。

 

緊接著賽斯家族前往拜訪馳名世界的「月世界」,在這兒我們特別策劃了歡慶11週年的重頭戲-在這最原始的地質生態裡進行「禁語行腳,山林淨心」。當山林環繞,眾人無声,一步一階梯,腳步緩緩時,耳邊盡是風聲、鳥叫、蟲鳴與自己的呼吸聲,心跳如此清晰一切只有自己。步上最高一階木梯後,立刻開闊現前、月湖跳入眼裏,此時靜心音樂揚起,每個人走在月湖邊的每一步,都有山嵐拂面與湖中白鷺絲的倒影陪伴。當眾人「OM」聲響起迴盪於月世界時,同時也敲醒每個生靈的意識於共振中交融。夜暗了,大家點起心燈閉眼靜心,在主任話語引領下,每個意識能量相互支持共融,宇宙萬物合而為一,你是山川大地!山川大地是你!我們在愛裏重逢,更帶著相信邁向2018。一段溫柔的靜心讓好多人流下了與內我連結明白知曉與感動的淚水。靜心後大家拿著自己的心燈,依舊禁語由心燈照亮前路一步一步走下坡,走到月亮雕塑前,環繞著月亮,由小組長們幫大家燃起每人手中仙女棒,在主任引領下,每個人高舉仙女棒向宇宙高喊自己名字,並承諾願意相信、肯定、支持並好好愛最親愛的自己!

 

宇宙活力奇蹟ㄧ直在,整天飄著的小雨,居然在整個禁語淨心的過程,雨停了!!!待我們進開始用餐時,雨聲才如協奏曲般響起。參加者中的兩位高齡80的長者,全程體力絲毫不輸年輕人,對活動安排更是讚賞,滿心歡喜!

 

這一切只有滿滿被宇宙愛著的感動!!

 

賽斯台南辦事處的11歲生日,謝謝志工團宗成團長帶領行銷策劃組籌辦的完美慶生活動,組長小勝從討論、二次勘景、與主任內容音樂討論、細節安排都全力以赴,才有這麼一次讓同學感動萬分、感謝不已的圓滿。而小勝組長更自己捐錢,為分會買下靜心時學員用上的星星燭台,做為每位參加學員的禮物,真的謝謝小勝組長!

 

賽斯台南的11歲,從0歲到11歲,不算短的一段歲月,我們很開心,也期許著未來更多人因著賽斯心法,活出如你所是所願、圓滿具足開心的人生。
謝謝宗成團長
謝謝小勝組長
謝謝財務璧壎
謝謝攝影佳侯
謝謝熱情支援臨時編組的淑雲、春美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