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送書到杭州
2018/05/24

到杭州贈書送愛回來後,相信參加送愛活動夥伴們心情上美麗的漣漪,一定是持續擴展著。

 

年初只因主任一個發想,「如果"送愛到偏鄉的贈書活動",不只是在本地而是擴及到所有華人世界,不是很棒嗎?」沒想到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動念,立即有了志工團彩雲的回應「這不難啊!我來試試。」
於是從念頭到實現,終於有了107年05月24日「贈書送愛到杭州樹人大學」的活動。為了送愛到杭州,分會所有工作人員立即動員起來,包括志工團彩雲一肩扛起兩岸學校聯繫及行程安排,另外志工團行銷策劃組長俊勝也投入參與贈書送愛的夥伴邀約。
短短的時間立刻有了20位參與贈書的同行夥伴,直到05月24日,我們站在杭州樹人大學校區,接受學校于老師安排的校園巡禮及校區簡史館的參觀並詳盡介紹時,我們在心情上已是滿滿愛的流動,等到進入大會議室後,受到樹人大學課程教務部胡處長、公共事務部洪處長代表徐校長歡迎我們的來到,更是感受到樹人大學以禮迎賓,隆重看待我們贈書送愛的真心誠意。


贈書儀式過程倩芝主任表達,希望透過此次跨洋贈書送愛的活動,能傳來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許添盛醫師,30年來致力於「從心出發」促進身心健康與親子教育的新觀點。能帶給全人類真正健康快樂的人生,更希望透過百年樹人的老師們身體力行,活出快樂健康的真實人生後,成為千千萬萬年輕學子們的學習典範。而後,主任更介紹了四美老師,由四美老師親身談論自己如何因賽斯心法的實修,「由心觀照、從心出發」,因而才由罹癌絕望的人生,走向今天重拾希望、燦爛的人生。四美老師的一段短講,讓在座的每一位樹人大學老師們更是表情震憾、眼神感動!
此刻不用太多的言語,我們傳愛的能量已滿溢整個會場。

 

 

一次完美的旅程,因為我們傳揚「賽斯心法的愛」的初衷,得回了無法言喻「愛」的感動!這是我們實踐「腳踏實地理想主義者」的身體力行!真該為我們自己大聲喝采!整個送愛的旅程謝謝志工團彩雲的大力協助聯繫了樹人大學,圓滿我們「愛的價值完成」,當然還有每一位夥伴們,有你、有我,才有我們共創、共享的美麗記憶!讓我們相約期待下一次愛的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