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實習神明手冊
  • 編號
    B4001
  • 系列
    賽斯書
  • 作者
    Jan Roberts/著
  • 市價
    $390
  • 售價
    $351
出版品介紹

【內容簡介】

這本書不但記錄一個又一個令人驚嘆的真實經驗,證明死亡並非生命的終結,前世今生也是真有其事,而且在這當中,我們遇見了賽斯。為賽斯發聲的本書作者珍.羅勃玆,在書中分享她在第一次通靈經驗中遇見賽斯的情形,以及後續賽斯一些開講過程的精采側錄。  

透過本書,你可以喚醒人人具備的內在感官能力,或說神通、第六感,學會培養這些能力,得到與夢的控制、心電感應、降神會、預見未來、輪迴有關的珍貴資訊,還可以聽到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真實故事。

 【來自各方的推薦】 

賽斯書以心靈的一個新圖表來展示實相的一個替代地圖……對所有意識的探索者都有用。

——迪巴克.喬布拉醫師,《成功的七項心靈法則》及《創造富裕》的作者 

賽斯是我的第一位形上學老師。在我的生命中,他一直是個不變的知識來源與靈感。

——瑪麗安.威廉森,《發現真愛》的作者 

我會喜歡看到,賽斯書成為任何在靈性道路上的人的必修讀本。在賽斯書裡令人訝異的深度訊息,在今日就與當珍.羅伯茲在七十年代早期一開始傳遞這資料時一樣的有意義。

——露易斯.賀,《創造生命的奇蹟》的作者

當你讀賽斯的言詞時,你獲得的不止是新的概念。賽斯的能量透過每一頁傳過來,那能量擴展你的意識,並改變你對實相本質的想法。

——珊娜雅.羅曼,《喜悅之道》的作者

賽斯書對我的靈性之旅有極大的益處,幫助我看到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

——傑若德.詹波斯基醫師,《愛是放下恐懼》的作者

我非常驚訝地──並且有點惱怒地──發現,賽斯雄辯滔滔並清楚易懂地清晰表達出一個實相的觀點,那是我只在極大的努力與對超自然現象和量子力學的一個廣泛研究之後才得到的……

——麥可.塔波,《全像宇宙》及《超越量子》的作者

一旦讀了這本令人嘆為觀止的書,將對你展開的內在世界之豐富,是你無法想像的。它會幫助你探觸到你以前做夢都想不到的心靈潛能深處。如果你有興趣開啟靈魂的心靈之門,就讀一讀這本書吧。好好享受這一趟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
——琳達.達爾(Linda Dahl)賽斯國際網絡總裁(Seth Network International 

大家要以全新的心態來看待這一本書。人類這二、三千年文明的歷程,近幾百年不斷的強化自我意識,過於發展物慾及強調物質面,使得人類文明面臨最大的瓶頸及困境。不管你知不知道、承不承認,本書所提及的內在感官能力都是你天生固有的,也是未來所有人類所必須逐步覺醒、開悟及開發出來的力量。

——賽斯身心靈診所許添盛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