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帶隊去賽斯村找許醫師玩
2019-10-25

每年回到心靈的故鄉賽斯村,十月的天氣温和又怡人,光是走在從鳯林火車站到山莊的路上,每一口空氣、每一處景色,收進眼底收進心底在在都滋養著每一位在世間忙碌的我們,回家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這裡有最棒的自然,有最棒的課程,有最好吃的食物以及最棒的賽斯家族們,回家真好 !

幾位參加同學的分享,都可以感受到內在被觸動到的明白和感動:
身...放鬆
心...充電
靈...滋養 的好所在~~賽斯村
?
向....齊聚在此的旅者們 致敬~~
在..10小時的許醫師工作坊 裡,(冒著被丟鞋的風險 ? 哈哈),勇敢面對各自的生命議題!
原來...看見 不容易
原來...面對 好難
原來...懂了 談何容易啊!

上山⋯與自己相遇,
下山⋯與眾生相契!
兩天的課程、
充電與沈澱、
純淨與寧靜的初心!
⋯⋯⋯⋯⋯⋯⋯⋯⋯
許添盛醫師工作坊
豐盛與平衡
?感恩與感動許醫師:
用自己的例子與自身內在的覺察,
讓我看見、聽見不一樣的心靈與聲音!
更讓我有滿滿的能量繼續努力⋯?

一定要來跟你分享一下,這次結束後,回來上班,在工作上有好大的調整喔,不管是我自己的心態以及外境

可能剛從賽斯村回來,工作壓力雖大,但心情依然感覺平靜,而且一直有很滿足的感覺,很謝謝帶我們看看自己的內在❤️❤️❤️❤️

這次賽斯村的旅程,短短幾天我重新走過我的人生,感覺很神奇。
透過課程我想我的問題,我明白了8成,剩下的部份就慢慢學習探索。
課程結束後,幾位同學給我的回饋,跟我自己看自己的眼光完全不一樣,我也覺得很神奇。
我覺得我很失敗,她們卻說我很有創造力。
許醫師的解脫之道,我早就做到了,我覺得我很棒。
我想我知道未來該怎麼做了,保持平靜的心,不要再內耗,我有多相信我自己,未來就有無限的可能。

錯過今年,請別錯過明年!三月在春暖花開的日子,我們一起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