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2018賽斯村之旅
2018/06/15

 

6月15日是一年一度由台南分會主辦帶領賽斯家族回到我們心靈故鄉-賽斯村的大日子!雖然出發前就已知道在賽斯村的幾天將是陰雨綿綿的日子,卻絲毫不減一行人渴望回心靈家鄉的熱情。帶著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心情,分會特別為大家安排了到賽斯村報到前的一趟「輕旅行」。一輛小巴加一輛房車,由司機導遊帶著我們在短短的三個半小時內,從光復到鳳林有吃有喝,欣賞了美麗的植物原生態美景,走訪了群山環繞中煙嵐縹緲的吉利潭,更吃到光復糖廠千奇百樣的冰品,還買了鳳林聞名的古法檸檬汁,才心滿意足的進住賽斯村。


 迎接大家的第一餐,正是由聞名國際賽斯家族的廚藝好手-阿玉領軍的賽斯村廚房,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色,讓所有的賽斯家人先體驗了豐盛富足的美好後,才真正進入這次許醫師的工作坊的大主題『創造一個財富豐盛的物質人生』。
 緊湊的工作坊和一場講座,許醫師不斷深入淺出的引領著大家認出「匱乏的內在」與「豐盛的心靈」如何創造實相,你想要有豐盛富足的物質人性,但如果內心是匱乏的恐懼,你又如何能期待一個財富豐盛的人生迎接著你呢?許醫師要大家思考,你的心靈能量撐得起的你物質世界嗎?所以唯有先跨過物質,回來直視自己的心靈,心靈能量才是『豐盛』的源頭!而當你認出心靈能量的創造力時,人生才是一場自在悠游的體驗之旅,體驗著你由心靈能量自編自導自演的人生大戲。
 

短短三天的許醫師工作坊在大家滿滿豐收的感受中落幕。
去時帶隊的倩芝主任因接續著賽斯村「傾聽珍愛自己」工作坊,因而返程由分會秘書璧壎負起帶大家安全返家的任務。這群採收了飽滿果實的旅人,在倩芝主任的歡送啟程下,早已相約「賽斯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