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2019年3月17日賽斯新竹開幕慶
2019-03-17

在許醫師的號召下,全宇宙的祝福來到了新竹這個貴寶地!
2019年3月17日賽斯新竹開幕慶圓滿順利!
賽斯新竹邀請到?小提琴家吳宜庭老師與?舞蹈家葉馨鎂老師到場鸞歌鳳舞,曼妙舞姿與動人旋律為賽斯新竹盛大開幕加持造勢~?
感謝賽斯數位有限公司Dr.Hsu身心靈線上平台的專員到場,協助購買冥想課與狀況排除的貼心服務!?
感謝大家一起到現場參與熱鬧的精彩演出、分享彼此的祝福,更感謝來自各地的樂捐、各分會的物資與義賣贊助、賽斯家族的精彩表演與手作點心、熱心志工幫忙、默默努力的工作人員……。?
讓我們繼續一起學習身心靈成長,推廣賽斯心法,提昇內在心靈的喜悅與創造物質的豐盛!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竹分會 邀請您發揮您的影響力,協助賽斯心法在地深耕推廣,種下幸福的心種子。
『支持新竹分會』~~新竹分會仰賴您我聚沙成愛募款計劃
匯款銀行:013 國泰世華銀行 台中分行
匯款帳號:006-03-501312-0
戶名: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