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許添盛醫師與賽斯身心靈整體健康觀

 

許添盛醫師-台北醫學院畢業,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專科醫師,現為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賽斯身心靈診所院長、賽斯文化事業發行人,致力推廣賽斯身心靈健康理念。

除了正統的醫學背景,許醫師同時也鑽研身心靈全人思想十數年,尤其偏愛賽斯。他將深入鑽研賽斯近二十年的心得,配合生活實例及臨床案例,以深入簡出的方式, 於89年起在中華新時代協會講授『賽斯心法」,成立了「身心靈整體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及「賽斯心法修練班」,並應邀至台灣全省 北中南各縣市、香港、大陸及美國、加拿大等地演講,每ㄧ次的心法講授都受到各處聽眾熱烈的迴響。

許醫師受的是正統西方的精神科醫學訓練,但最擅長的卻是「不用藥的心靈醫病」。他巧妙的將賽斯觀點、佛法及西方精神科領域的心理治療理論三者合一,化為ㄧ個 個簡明易懂的心靈處方。許醫師認為-「你的信念創造了你生命中所有的事件」,包括疾病。疾病是內在心靈扭曲及衝突的表現,因此「治療」疾病的根源必得回歸 「身心靈平衡」的本質,而這是可以藉由不斷的自我學習及覺察、開悟達到平衡。

許醫師在身心靈治療上的成就卓著,尤其專精於癌症與精神患者的治療領域,並發展出獨門的身心靈整體醫學,為「療癒」開創一條美新的希望之路。此外,許醫師對於各種慢性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精神疾病如憂鬱症、恐慌症、強迫症、癲癇、老人痴呆....等以及婚姻、親子、工作、移民焦慮等相關症候問題,皆有其獨到的看法與治療。

 

Dr. Tien-Sheng Hsu  (許添盛醫師)

Dr. Tien-Sheng Hsu is the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Seth Education Foundation, based in Taiwan with over 100,000  members, and has studied the Seth material for 30 years.

He started his career as a family doctor and then decided to study psychiatry to gain a deeper understanding of how the human psyche affects the body.

His combined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has resulted in his unique program for physical and psychological illness, especially in cancer therapy. He is the author of 34 books, three of which are published in English. 

He is a frequent speaker throughout Taiwan, Hong Kong, China, Malaysia, Singapore, the U.S. and Canada.

 

許添盛醫師行程

​​​​​​​​​​​​​​

許添盛醫師相關連結
許添盛醫師官方粉絲團@facebook
Dr.Tien-Sheng Hsu@facebook
许添盛医师的微博(大陆可用)
许添盛医师的微博(大陆可用)
许添盛医师的优酷(大陆可用)
许添盛医师的喜馬拉亞(大陆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