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過舊,推薦您下載並安裝使用 Google Chrome瀏覽器,以取得較佳的顯示效果。 點我免費下載 Google Chrome瀏覽器

賽斯教育基金會
資料載入中...

如果您覺得許醫師的演講,能啟動周遭親友建設性的正面信念,或幫助身體,心靈有傷痛的人,也願意分享您的愛給別人,歡迎加入印製身心靈演講的行列。感謝製片工廠日笙唱片特別贊助,願以遠低於成本的愛心價,把愛散播出來。​​​​​​​

專款專用,認養辦法:

我們將陸續選定許醫師不同主題之演講CD(賽斯心法,抗癌,慢性病,精神疾患,情緒,人際關係,工作職場,家庭親子,生命意義…等),計劃印製一佰萬片,免費贈送,推動心念造實相的新時代觀念,用正面的人生觀,來幫助社會人心,開發生命的潛力,尤其是身體或心靈有病痛的朋友. 我們自知力量有限,希望您也給社會人心一份援手…

1. 凡捐款製印CD超過每一萬台幣,基金會將印發由您具名贊助的免費贈送CD一千片。 每片CD都有您愛心的影子,您可全數取回自己發放,也可由基金會統一為您把愛心分發出去,並留下一部份供您保存留念。
2. 我們珍視您的每一份愛心,如金額不足一萬台幣,可聚集友人數人同時共襄盛舉,同時列名在CD的贊助人上,如無友人,基金會將幫您湊齊有志一同的人數,散發任何一份愛心。
3. 企業團體也歡迎加入,方法與個人相同,也歡迎做為企業教育訓練的教材,建立企業的群體信念與價值。
4. 也可替您心愛的親人,填上她(他)的名字,帶來驚喜和紀念。心靈的給予,是最有意義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的紀念品。
5. 結緣品歡迎公開播放、教學,歡迎製印,歡迎流通,轉錄YouTube請註明來源出處。

設以一千片為最小單位是由於印刷上所受的限制,印刷量愈大,愈方便印製 )

※ 銀行帳號:(013)006-03-500-434-1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台中分行​​​​​​​

※請註明1.『百萬CD,千萬愛心』推廣計畫     2. 贊助人姓名與聯絡電話   (或洽基金會各地分會)

許添盛醫師主講

第一輯-創造喜悅健康的身心靈

​​​​第二輯-化解生命的無力感

第三輯-身心失調的心靈妙方(台語版)

第四輯-情緒的真面目

第五輯-人生大戲,出入自在

第六輯-啟動男人的心靈成長

第七輯-許你一個心安

第八輯-老年也是黃金歲月

第九輯-用心醫病